— 应是旧山川 —

『all陶』这个tag多可爱

其实你们不觉得……父陶相爱相杀也挺好的嘛……
【你这个建议,很容易被打死。

然后稍微总结一下:
[白陶]办公室日常撒狗粮。
[安谧]我方队员,对于播报白陶基情奋战在狗仔第一线,坚持用本人权威试图测试其感情深厚度,得出结论是在下输了。
安主任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。
[果果]宇宙第一神助攻。社会我果姐,人小心机多。为白陶幸福事业定下决定性的一锤,是白陶后援会荣誉会长。
果女神的光芒照耀四方。
[陶宇]白陶后援会隐藏资助方(自己都没发觉到的那种)。成功塑造反面形象,坑陶西、坑陶西、坑陶西,成功使白陶建立起坚固的革命友谊。
陶爹的完全不对的劝阻儿子的方法我……祝他应该不会好运(病句吧别打我x)
[6班全体同学]#夭寿啦天天看班主任和年纪组长眉来眼去怎么办,在线等,急!#
#白陶还是陶白,陶老师:我是攻。白老师:少扯犊子。#
#情敌谈判还是绿帽闪现?银鹰队教练被发现与白老师共赴酒宴#
#欢迎收看今日白陶,为何今早陶老师无故缺席?为何白老师今天总是走神?在上课时分响起的电话那头究竟是谁?为何陶老师的手机会出现在白老师手上?今天,我们依然不知道。#
据说这里是后援会聚集地。

哈哈哈哈我有病哈哈哈哈――
开玩笑的。

评论(13)
热度(1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